爱技术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搜索
楼主: 芭蕉冉冉
收起左侧

[分享] 人给自然立法@S68-e71(貌似木人成功)兄弟们,还在用bl4c? 扔掉吧,用bl5c,详解7步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4-25 23:5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我检讨:几个月没回家(0110)看看了。。工作忙。。
一上来就看到那么牛的置顶贴。。。。汗啊。。。楼主果然勇猛过人!佩服!佩服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6 15:3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折腾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12 18: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磨了一下午,累死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25 20:3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啊。这个手法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26 12:5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有BL4C算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27 10:4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舍不得后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 20:3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池后面用费手机卡不可取。。太厚太硬。最好方法是用硬纸。比如衣服标牌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3 08:5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厚电的加强版本就此出现 看来自己也要这么来一下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3 11:0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好好的后盖就这么费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7 12:2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4

本帖最后由 一棵大树 于 2010-6-28 18:06 编辑

买了快5c试了下,打磨后,后盖勉强能盖上,中间部分的缝隙比较大。但是电池无论我怎么固定(前后左右的缝隙都处理),但从后面使劲按一下电池就掉电了。不知什么原因。郁闷。。。。。。。用4c的电池一点问题没有,使劲按都没事。。。



经研究解决问题:是因为想把电池变的更薄把5c电池外面的那层纸撕掉了,电池的金属裸露下压后和主板接触造成的。下面垫了张塑料纸就没问题了。写下来供大家参考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4 22:4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我是为这个牛逼的帖子,专门买了个外壳。最终刮成功了,但是待机依然不是传说中的强劲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5 09:1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# 芭蕉冉冉


    后盖打磨法已经使我的S65/S75.成功用上了1000毫安的西门子原电,待机时机近乎完美啦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6 19:3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个技术活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24 16:0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了补药,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27 10:5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贴看了很久了,准备最近动手。。。改bl-5c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17 09:5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后盖打磨中,
买机时特意多买一块后盖,【一块用于原电,一块用于5C,O(∩_∩)O哈哈~】
手头就一把美工刀+一块刀片,还有半瓶剩余的黑色喷漆,
我想足够了。
磨了个把小时后,
发现还是盖不上,
取下电池一看,5C电池触片周围厚出一圈——割了这圈“包皮”再试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 13:3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真乃 牛人也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7 16:0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   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22:0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夜光飘零 于 2011-11-23 23:04 编辑

强帖求图。。
图片挂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爱技术 ( 沪ICP备08115260号-3 )

GMT+8, 2024-4-14 08:4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